取名是不可能取名的啦

和善的老年人。wb:无语的取名人

【all耀】棋局 第七章 未回复的信件(丝路组 红色组 中华组 美食组 好茶组)

all耀,ooc预警


“”为人物对话,【】为老王心里话,「」为系统提示音,{}为异能


本章红色组(苏露异体,红三角)中华组(省拟)丝路组,美食组,好茶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们知道吗?亚瑟殿下带回来一个民间女子。”“怕不是未婚妻吧。”“哪门子未婚妻?八字还没一撇,不过是麻雀飞上枝头想变凤凰罢了。”“也是,没权没势的,最终只能被丢弃。”……

路过的小姐们聊的愉快,可伊万毫不在乎。“这是先生家乡的传统服饰吗?”伊万看着白色的披风,心中不免期待起来。“真聪明啊。这是汉服,我家乡的人都喜欢呢。所以呢,今天万尼亚会有一个小小的惊喜哦。”或许是弟弟妹妹太多的缘故,王耀很喜欢笑,就像一层薄薄的阳光洒在心上,不那么炽热,温和而寻常。“那万尼亚可要好好期待一下了。”

换完衣服的王耀走了出来。他五官端正,标准的东方长相,清秀而不女气,锋芒毕露。素白的衣服衬得他非常淡雅,让人感觉不染尘世。衣襟和宽大的两袖边上是青绿色的,君子独立不倚、坚贞不屈的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。像一个年少的书生,满身的书卷气。这时就会有一些妖//精,来引//诱他犯错。伊万的思绪越飘越远,他的耳朵也慢慢地红了。

“喂,这里可没有漂亮姐姐哦。”王耀捏了捏他的脸,“长得不错,不枉我养你这么些年。”“先生,在外面请不要对除了万尼亚之外的人做这种事哦~”伊万摸着王耀的手。“为什么?”“先生这样很危险,万尼亚会担心的。”伊万腼腆的笑着,他那点小心思被藏得很好。“好了知道了,万尼亚也去换新衣服吧。”

“先生,我们是不是走错了?”伊万被王耀牵着左拐右拐,他们向避开热闹的人群,向着相反的方向跑去,“人群都向王都的中心集结,我们已经偏离了吧。况且万尼亚去打听过了,今天是花车游行不是灯会啊。”“万尼亚相信我就好了,保证让你开心的。”一路狂奔后,他们在一栋中式建筑前停下了。王耀轻轻敲了三下门,门里传来了声音,“奇变偶不变。”“符号看象限。”王耀回答。“哥!”大门瞬间被拉开,一个少年扑到了王耀身上。伊万条件反射一水管挥了上去,被王耀的异能挡住了。“王苏,你都几岁了!不要那么黏耀哥!”“切!王黑你那点心思谁不知道!死傲娇!”说着王苏对他办了个鬼脸,躲在王耀身后。王黑的脸真的黑了,“你个臭小子,有本事单挑啊!”“傻子才和你单挑,长得人高马大的。吉哥!黑哥说你毫无存在感!辽哥!黑哥说你二//人//转唱得可难听了!”王耀看着冲下来混战的二人又好气又好笑。

“万尼亚别介意啊,我们家兄弟姐妹多,热闹。”“万尼亚不介意,先生愿意带我来见先生的家人,万尼亚很开心哦。真希望我能早点找到哥哥呢。”王耀抱了抱他。【可怜的娃】混战中的四人瞬间停了下来,盯着伊万。“哥,你怎么还带了个斯拉夫人,你不会又捡了个孩子吧!”王苏喊着,伊万真实的感受到了黑//吉//辽地凝视。“不是,伊万只是朋友而已,别紧张啊。”王耀摸了摸王苏的头,伊万的眼睛冷了下来,又很快恢复了正常,“大家好,我叫伊万·布拉金斯基,很高兴认识各位。”他笑了。“来让哥看看有没有好好吃饭,”三人组站过来低下了头,“不错,比你哥高多了。”气氛又欢快了起来。

王苏拉着王耀,王耀拽上了伊万,“那么—”他推开一扇门,“欢迎来到唐//人//街!”“砰!”烟花在空中绽开,飞到世界的各个角落,落到伊万的心里。街上满是和王耀相同衣服的人,只不过款式各异。小孩们抓着各种各样的灯笼奔跑着,街上挂着各色的灯笼。“怎么样大哥?我们办的不比去年嘉龙他们办的差吧?”“当然,你们都是好样的。”很快王苏就被几个羞涩的小姐困住了。“人多,万尼亚要牵紧我的手啊。”王耀穿梭在人群中,眼里是万家灯火,哦,还有一个看待了的伊万。

他们买了不少东西,伊万很开心,他没有参与过盛大的活动,通常只能在巷子里看着。玩累了,二人去了茶楼。“哟~王老板带了个男朋友啊~什么时候发喜帖啊~”茶楼下的大姐姐打趣着,倒是伊万自己脸红了。“您好,请问你是姓王吗?”一只手抓住了王耀的手腕。王耀回过头,惊讶万分,二人呆呆的看着彼此。“有幸认识一下吗,我叫凯撒。”“很荣幸见到你大秦,我叫王耀,你也可以叫我赛里斯。”成年人的浪漫,那么一眼就够了。

“你是怎么来的大秦?”“我不知道啊,我离开人世就来了。别那么惊讶赛里斯,我都在这里呆了五年了,都混成骑士了。”二人点了酒,脸颊喝得微红,气氛逐渐暧//昧了起来。“混蛋,我一个人给你写了九年的信你知道吗?你们一个个离开我说都不说一句。”王耀的眼睛开始蓄起了泪水,这是个老毛病了,一喝//酒就情绪敏感。“哎哎哎,小美人别哭啊。我的错,我的错,我为我的不辞而别道歉。”凯撒抱住了他,王耀自暴自弃地埋进了他的怀里。

被支出去买东西的伊万回来看到这“感人的一幕”,心情差得不能再差了,刚想一水管分开二人,一个黑影就闪了出来。{钢铁洪流}伊万的水管被吸走了,直直的插//向王耀。王耀立即推开凯撒进入战斗状态{守望长城}{凛冬将至}两道声音一齐响起,城墙挡不住铁块的冲击,王耀跳下窗户,在屋顶上奔跑起来。黑衣人的面具被划开,里面露出了一张与伊万无二的脸,“哥哥……”伊万震惊的站在原地,伊利亚却追上了王耀。【万尼亚应该收到惊喜了吧】“耀哥!这里!”王黑喊着。王耀顺着灯笼线一路划过去,“哥,衣服,剑,面具,走后门!”王苏一把将人推出去,王耀换了一套衣服,带上面具遮住了上半张脸【不错,没跟丢】

二人不知道跑了多久,王耀看到了花车游行的队伍。他翻上墙,拔出剑与伊利亚打了起来【镰//刀作为武器,不愧是你老师】王辽、王吉在一个花车后向他招招手,王耀一跃而上。花车开走了,伊利亚只好跑到对面的屋顶上。

“小亚蒂觉得这次花车游行怎么样啊?”弗朗西斯问着,不时向偷看的姑娘抛了个媚眼,惹得一阵尖叫。“无非就是贵族炫耀资产、上//位的把戏了。”亚瑟厌恶地向他翻了个白眼,“你看斯科特不就看着这些女人眼睛都没眨一下吗。”“我觉得殿下说得是。”苏韵希在一旁附和,她现在已经得到亚瑟的一些好感了。“别这么说嘛,依哥哥看还是有惊喜的。”弗朗西斯指着缓缓驶来的花车,车上的人穿得严严实实的,在花丛中舞起了剑。他身着粉色的披风,白色的底衬,添了几分伶俐俏皮。衣服上绣着梅花,需仔细看才能瞧出它的华丽。面具上用金色雕刻着花纹,他的惊鸿一瞥,嘴角微微上扬,像是羞涩,让人觉得欲言又止、欲拒还迎。亚瑟沉沦在琥珀色的眼眸里了,他像神一样。“怎么样小亚蒂,哥哥的眼光不错吧!”还未回答,屋顶就破开了一个洞,{钢铁洪流}众人来不及反应,铁块已经砸了上来。{守望长城}众人四面环起城墙,保护了他们,亚瑟被逼到了边缘,他无法躲开。王耀越到他身边,一把将他的头护到自己胸口,他的神奔向他了,亚瑟想着。王耀冲上前与伊利亚看似打斗实则{雾都孤儿}四周浓雾弥漫,王耀乘机把一个东西塞到伊利亚胸口,将人用异能送走了。

路德维希代人赶上来压住了王耀。苏韵希惊慌失措的上前来查看亚瑟情况,“还望柯兰克殿下能宽恕我的冲动,我只是见殿下遇刺,第一反应上前阻拦,并未想太多。”王耀半跪在地上。“可是你带真刀到亚瑟殿下面前,谁知道你是不是和他一伙的,你本身就犯了大忌。”苏韵希咄咄逼人的说。【我要不带真刀你们都要完】“好了,好了,把人放开。”斯科特上前解围,王耀被松开了。“美人摘下面具,用你的名字来换你的生路怎么样?”弗朗西斯玩味的笑着,他伸出一只手。亚瑟刚想扶人却被抢了先,心里有些不爽。王耀缓缓摘下面具,他的眼眶有点红,亚瑟逐渐尤不爽转为不可思议,面具下是自己讨厌之人的脸,他还怀着一丝侥幸,万一只是长得像呢。“回弗朗西斯殿下,我叫王耀。给斯科特殿下、柯兰克殿下,以及……柯兰克夫人问好了。”苏韵希虽然有点不高兴,但王耀的话让他舒服了。“砰!”烟花炸开了,亚瑟的心也碎了。


“赛里斯,你比我想得更好,你像烈酒一样越往后品越让人沉醉。”

“哦,哥哥我亲爱的缪斯女神啊,你比玫瑰更馥郁,你是我狡猾的向日葵啊。”

“先生,万尼亚想要的惊喜不止是和哥哥相见哦~”

【柯兰克,不知道我送你的表演还喜欢吗。苏韵希,你也没想得那么无趣嘛】

3409

亚瑟终于出场了!!!

目前费里、法叔、伊万正在冲,阿尔弗雷德上道了,黯爷、中华组、伊利亚、凯撒在终点,亚瑟日常不在道上。

那九年的信在哪里呢?你要问费里啊。


彩蛋丝路组组

王耀的信

【大秦,我和哥哥的事业有起色了哎!你最近过得好吗?愿君安好,身体健康!】

【大秦,你最近都没有回信哎。是太忙了或者没收到吗?我最近认识了一个俄//语老师,斯拉夫人,长得很帅气,他也喜欢红色/文学呢!愿君安好,身体健康。】

【大秦,这是我给你寄的第七十封信。明明每年有那么多事,最后却想不到给你写什么。那些难过的事情就不分享给你了,今年的春节有些冷淡那,不知道你哪里怎么样呢?愿君安好,身体健康。】

【大秦,我和哥哥遇到的困难越来越多了,我没有时间写信了,我快崩溃了。愿君安好,身体健康。】

【大秦,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九十封信了。我去医院了,生了病,以后又不能给你常常写信了,抱歉。愿君安好,身体健康。】

【大秦,这时我给你写的第九十九封,也是最后一封信了。我要走了。我很想你。愿君安好,身体健康。】(未寄出)

评论(14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