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是不可能取名的啦

和善的老年人。wb:无语的取名人

【all耀】棋局 第二章 虚假的美丽(红色组)

all耀,ooc预警

【】王耀心里话,“”为角色对话,「」为系统提示音

本章红色组(伊万·布拉金斯基和王耀)苏露异体,女主初登场,过渡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抱歉先生,我又失败了。”伊万低下头,把脸埋在围巾里。这是第十五次失败了,先生或许会后悔培养我吧,伊万消极的想着。

【他的异能量充沛,但每次有感觉了却又被另一道霸道的力量压回去了】“抬头,挺胸。竟然你是我王耀选中的人,那就不许低下头。你是雪国的孩子,你不能总沐浴阳光,你必须扛住风雪。”王耀看伊万眨着紫宝石似的眼睛,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【必竟他是个孩子,也吃了不少苦,况且伊万在现实世界里也帮了我不少,我没必要对他那么凶】王耀俯下身子,把额头轻轻贴在伊万的额头上,“你是勇敢的斯拉夫人,斯拉夫人从不畏惧困难。”

伊万害羞了,呆呆的愣住在原地。他很少和人亲密接触,可是他并不讨厌,可能是先生太好看了吧,他看着琥珀色的眼眸里只有他的影子。

【伊万第一次使用异能是什么时候呢】「在原剧情中,女主苏韵希救了巷子里的伊万,给了他温暖,伊万不自觉得爱上了漂亮的姐姐。在她遇到危险时,伊万冲破阻碍使用异能」

王耀看了看乖巧的伊万【万尼亚小时候这么纯情的吗】想着他随手推开窗子,阳光打在在他的脸上「请你尽快前往王都,不要再拖了」【你们不是说要求是活着吗,那就不要管我,我自有安排】王耀半倚在窗边【必竟花几个小时给女主吸引一下仇恨的买卖不不亏】楼下一个金发的姑娘走过,显得朴素而淑女【我可是非常有诚意的对待她,希望她配得上这几小时】

苏韵希无意的抬头,粉色的眼眸撞进了一片金黄里,她露出一个微笑,王耀也配合的轻笑一下。「这是女主苏韵希,原来是中//国人,但现在是英//国人」一旁的伊万看得一清二楚,通过几日的相处,他明白王耀的笑里掺着失望与厌恶。

可他还是不舒服,“先生在看什么啊?”“在看你未来的老婆。”王耀恶趣味地说。“先生请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,”伊万看了看苏韵希,她笑得更灿烂了,脸颊染上了绯红,“万尼亚不喜欢这种玩笑。”伊万皱了皱眉头。这位小姐很漂亮,但这总让伊万觉得不真切,甚至虚伪。【不错,目的达到了】

“啊呀,我把亲爱的万尼亚惹生气了,作为补偿我来做饭怎么样?”王耀见好就收。伊万又露出软软的笑容。

伊万察觉王耀今天兴致不高,在床上悄悄问:“先生今天好像不太高兴啊,是因为哪位小姐吗?”“有一点吧,万尼亚我问你,如果你真心对一个人,可她却放弃自己的国家,改变自己的样貌,去追求他们所谓的自由民主,加入诋毁你的阵营,你会生气吗?”王耀平静地陈述着,他见过太多这样的孩子了。“当然!他/她怎么配!他们和放弃了自尊有什么区别!”万尼亚气呼呼地说,他的异能量又开始波动了。“万尼亚猜猜我生气的另一个原因是什么呢?”王耀注入自己的异能量安抚着伊万,“因为万尼亚不睡觉还在关心他的先生呢。”伊万甜甜一笑,抓着王耀的衣角睡了。

【苏韵希,既然你主动放弃了自己的国家,去陷害你的同胞,那就别怪我不仁不义了】

“先生,真嫉妒你真心相待的人呢。不过没关系,以后我会替代她来陪你。”

1250

比较短,下一章走剧情了

苏韵希是中//国人,但加入了英//国国籍,染了头发,带了美瞳,却改不了自己东方人的长相

老王猜出来了,并捕捉到了她眼底的抵触与嫉妒

因为苏韵希费劲心思才有了这一切,而王耀却可以以自己原来的样子堂堂正正的来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