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是不可能取名的啦

和善的老年人。wb:无语的取名人

【all耀】棋局 第三章 错误的战斗(红色组 金钱组 抱熊组)

all耀,ooc预警

“”为人物对话或(除老王)心里想法,「」为系统提示音,【】为老王心里话,{}异能

本章红色组(苏露异体 伊万·布拉金斯基和王耀),金钱组,抱熊组(涉及打斗和角色受伤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我们要出发了,万尼亚。”王耀一边整理行李一边说。“好的,先生。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“小孩子乖乖等着就好,车都备好了。”“我才不是小孩子!万尼亚已经快十四岁了!”伊万最近吃住都不错,脸上有了些肉,五官也开始摆脱孩童的稚气。【该说不愧是斯拉夫人吗,都快比我高了】伊万的异能依旧没有进展,倒是体术学得不错,一根水管扫天下。

伊万第一次出远门,心里还是很激动的,直到他看到门口的女子。苏韵希今天打扮的很漂亮,淡粉的长裙,及腰的长发,还特意用丝带编了个蝴蝶结。“您好王先生,我叫苏韵希,早就听说王先生一表人才,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呢。”她露出恰到好处的笑容,非常得体。“多谢苏小姐的夸奖,一表人才担不起,倒是苏小姐年轻貌美呢。”在客套的寒暄后,苏韵希终于说到重点了。“王先生,我想摆脱你一件事,可以出发去王都的路上带我一起吗?”苏韵希咬了咬嘴唇的下摆,表现的非常为难。「原角色就是在这里好心载上女主的,结果一手酿成了自己的悲剧」伊万刚想插上一句,就被王耀捏了捏手心,“如果小姐不嫌弃的话,那就坐王某的马车吧。我和伊万再租一辆。”“可……”苏韵希面露难色。“就这么定了!先生我们快去准备吧!”伊万拉着王耀就跑,只留下苏韵希一个人在原地抱怨。

马车上,大家都很安静。苏韵希层中途来送过点心,想借机和伊万说上几句,被王耀以小孩子不能吃太多零食,代替伊万吃了。傍晚,伊万还是不说话,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刚认识的女子会让先生这么费心。没了活泼的伊万,王耀也有些睡意涌上心头【今天怎么这么困呢】看着看着风景,王耀就闭上了眼睛。睡着的王耀没了往日的机智稳重,反而多了一些柔和温情。车一路颠簸着,王耀的头发没扎太紧,松松垮垮的搭在右肩。“这样真的太危险了先生,”伊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,“没关系万尼亚会保护他的。”

眼看王耀的脑袋要磕到窗子上,伊万急忙用手扶着,他的脑袋也顺势倒在了伊万的肩上。“先生的脸好红啊,是热了吗?”这下难过的是伊万了,他动也不敢动,耳根有些红了。

“噗通”一下,一只鸽子撞进了王耀怀里,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熟练的打开鸽子腿上的盒子。“先生,这是什么?”“家兄的信。”“先生也有哥哥啊!”伊万的眼睛亮了起来。“是啊,家兄哪里都好,就是太霸道、太直男。导致没有小姑娘敢嫁呢。”一提到家人,王耀的眼里都溢出了喜悦【不知道现实世界的王不亮怎么样,我走了他会哭鼻子吗,算了那太吓人了,我还是回去吧】

拿了纸笔,王耀只写了四个字“安好,勿念”就送鸽子跌跌撞撞的走了,只是俩兄弟自己的小秘密。王耀的脑袋还是很晕,索性把自己的安全交到了伊万手上。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苏韵希大叫起来。一只箭射了进来。马受了惊吓,开始乱跑。伊万只能抱着王耀跳车。来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年轻小伙,身旁是一个和他长相极为相似的孩子,手持弓箭。“阿尔,对待漂亮的女孩子我们还是温柔点吧。”呆毛垂着的人说。“摆脱马蒂,咱们是来打劫的!”阿尔弗雷德喊着。

“万尼亚,带苏小姐到我身后来。”王耀勉强站直,发绳已经彻底脱落了,头发随意的搭在两旁。“可先生……”“听话!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你也不听我的话了!”王耀从未这么生气过,伊万只好照做。“伊万!”苏韵希哭着扑过去,她哭的梨花带雨的,马修有些于心不忍。“不必惊慌,小姐。我们不想谋害你们的信命,只是这世道也不好,我们只是想劫财,不知道东方小姐怎么看?”【摆脱啊,你们是来打劫的,不是谈生意的】“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。”【想在你爷爷我手上抢钱,做梦】“万尼亚,保护好自己和她,这俩我来解决。”伊万没有反驳,先生的话就是命令,要绝对服从,只是苏韵希贴在他身上很烦。

“那你要和我打架啦!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对手了!”阿尔弗雷德突然兴奋了起来,“留下你的名字吧!”“切,赢了才有资格知道。”{怒海狂涛}地面瞬间变为波涛汹涌的大海【真麻烦,进入对方的空间了】{百步穿杨}马修配合着射出数只箭。伊万一水管挡住了不少,剩余的被王耀灵巧的躲过去了。巨浪涌来,可苏韵希和伊万无法使用异能【该死】{守望长城}长达百里的长城拔地而起,抵住了海浪。“万尼亚,带她走,你们先去,我一会就来,她只会拖累我们。这是我们的战斗,放这个女子走!”苏韵希假模假样地喊了两句就从阿尔弗雷德开的缝隙中跑了。王耀已经看不清了,只能凭感觉去防守,海浪一波一波袭来,他只能苦苦支撑。【糟了!麻烦了】“嗖”一只箭射向伊万,他也来不急反应了,身体本能地推开了他。王耀拔出肩膀上的箭,轻蔑的笑了一声。鲜血染红了半只袖子,让他看上去病态而又疯狂。{守望长城•千军万马}长城上涌现出来数百万的弓箭手,目标直指马修和阿尔弗雷德。他们躲避不及,只能接着上{怒海狂涛•惊涛骇浪}海面掀起水墙抵住了箭,冲散了弓箭手。接着,大批的骑兵泼水而出,踏浪而上,不要命地冲。阿尔弗雷德笑得愈发猖狂,{百步穿杨•千箭}数万只箭袭来,骑兵打退了些,可火药炮和投石机上阵了,阿尔弗雷德清楚地看到,那些士兵吸收着王耀的血前进,“<血契>这么不要命的打法,我很欣赏你啊!我一定会知道你的名字的!”阿尔弗雷德兴奋地舔了舔嘴唇,将血滴到海水里,海水翻腾着越过了长城。王耀已经使不上一点力了,直直的向后倒去。

他栽到一个寒冷的怀抱里,意识模糊不清。{凛冬将至}海水瞬间冻成冰块,美丽而有危险,“碎。”冰裂成碎片砸向阿尔弗雷德二人,在二人面前停下。“冷静,我们输了。”马修说着,海水又化为平地。

“我不服,他只是仗着属性优势侥幸胜利而已!”阿尔弗雷德说着。“那你刚刚仗着属性优势打小耀的时候怎么不说呢!”伊万又看了眼马修,“以多欺少,胜之不武。”「呆毛垂下的叫马修·威廉姆斯,加拿大人,十八岁阿尔弗雷德是表兄弟,存在感极低,身世不明,原作很少提及;呆毛翘着的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美国人,十四岁,亚瑟的表弟,这是导致你死亡的直接人员,和女主是官配」【我真谢谢你,打完了才说】

“抱歉,我向耀小姐道歉。”“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威廉姆斯先生,我是男的。”“不好意思,先生。不过您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”“我故乡的人擅用弓箭,我可是早早听闻威廉姆斯先生的名字呢。”我吗?马修深深的怀疑着,他从小就受到忽视,谁让阿尔太过耀眼了呢?马修看着王耀疲惫的笑容,满怀愧疚。

“认识一下吧,我叫王耀,光宗耀祖的耀,王家二当家。”“我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亚瑟·柯兰克的表弟。”“马修·威廉姆斯,我深感歉意王先生。”“我和马蒂是来接你的,结果一不小心打了架,不打不相识嘛,我很欣赏你啊,败退别告诉亚蒂好吗?”

【切,明明就是故意的】王耀刚张口却说不出话,他昏了过去。“先生!醒醒!”王耀的脸上显着不正常的红色,大半的白衬衫都被染红了,头发粘在脸上。马修略懂医术,慌忙的检查,脸色不太好,“他被人下药了。不致死,但会让人精神恍惚,药量大会疯掉。王先生意志力坚韧,过几个小时就好。”伊万的脑海里闪过一个人,他周身的地上结了冰,他无比确定就是她——苏韵希。

“只有我活着,你就别想在靠近他一步苏韵希。”

“希望上帝能眷顾你,你是上天赐予我的珍宝。”

“看来亚蒂也有看走眼的时候,他们都太弱了,终于遇到对手了,可别那么快死掉啊,耀。”

【棋局已经布置了一些,我会还你们一场盛大的典礼,前提是你们是棋手,而不是可有可无的弃子】

3043

会写冷门cp

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不自称hero后面章节会写的

金钱组,抱熊组提上日程(预示着王都篇即将开始)

这章相对重要,很多人物开始登场

彩蛋是马修和阿尔弗雷德爱上(也许)女主的原剧情

评论(2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